img

体育

一位顶级福克斯新闻编辑向工作人员和记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,质疑全球变暖背后的科学,并指导他们始终指出该理论持怀疑态度

Media Matters获得了备忘录

这是该组织在数周内发布的第二封此类电子邮件

就像上一篇一样,全球变暖备忘录来自Fox News的华盛顿总编辑Bill Sammon

Sammon也是一封电子邮件的作者,指导记者使用“政府选项”这一短语而不是“公共选项”

据媒体事务报道,这封电子邮件是在2009年12月8日发布的,就在网络白宫通讯员温德尔·戈勒(Wendell Goler)播出后十五分钟,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宣布2000-2009十年“开启”追踪是有记录以来最温暖的

“ (戈勒在哥本哈根气候峰会上发言

)戈勒的报告发生在所谓的“气候门丑闻”期间,全球变暖怀疑论者抓住了这一丑闻,证明科学界一直在推动虚假气候数据以扩大气候数据

全球变暖的威胁

(后来的研究表明,这些电子邮件并不足以证明对科学产生怀疑

)几分钟后,Sammon发送了这份备忘录:来自:Sammon,Bill To:169 -SPECIAL REPORT; 036 -FOX.WHU; 054 -FNSunday; 030 -Root(FoxNews.Com); 050-高级生产商; 051-生产者; 069-政治; 005 -Washington Cc:克莱门特,迈克尔;堆栈,约翰;华莱士,杰伊;肖恩,肖恩发送时间: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二12:49:51主题:鉴于气候变化数据真实性的争议......我们应该避免断言地球在任何特定时期都已经变暖(或冷却)没有立即指出这些理论是基于批评者质疑的数据

作为记者,我们不应该主张这样的观念,特别是当这场辩论愈演愈烈时

萨蒙的指示似乎已经产生了预期的效果

那天晚上,在“特别报道”上,戈勒在哥本哈根发表了另一份报告

这一次,他再次表达了联合国的调查结果,并立即继续说,“怀疑论者说,记录保存开始于一个寒冷时期在19世纪中叶结束的时间,看起来增加可能只是更长周期的一部分

News